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监督,充分发挥有关职能部门在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11月21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主持会议,副校长蒋明军、陈恒、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以及纪委办、监督检查室、组织部、巡察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技术管理处、社会科学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办、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部、巡察办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分别就加强科研项目的日常监管、预算执行合规合理的日常监管、服务类采购合同的日常监管、二级单位纪检委员人选的前置把关、党纪政务政纪处分贯通等议题进行汇报。与会成员围绕相关议题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完善机制、优化流程、加强指导等解决措施和工作建议。

张叶江指出,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是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汇聚监督合力的有效机制。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切实履行职能范围内的监督责任;要加强信息互通和工作互动,着力构建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监督工作体系;要坚持各负其责和协作配合,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摄影: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