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近日,校纪委举行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张叶江强调,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产业竞争力、发展能级,率先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对于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意义重大。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一篇大文章,要坚持稳中求进,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谱写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校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强化政治监督,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