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5

2024年3月4日,校纪委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张叶江指出,学习领会好有关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叶江强调,教育整顿虽然告一段落,但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永无止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从严从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课题。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纪检监察干部要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

大家在学习会上开展深入讨论,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牢记嘱托、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全链条责任落实,持续提升监督实效,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推进政治巡察,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