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第六轮巡察整改评估工作

发布者:王雅婷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3日至3月1日,根据学校巡察工作整体部署,校党委巡察整改评估组分别对第六轮被巡察的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党总支、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开展巡察整改评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江参加并好本整改评估工作提要求。

评估汇报会上,5家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本单位巡察整改落实完成情况作总结汇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六轮被巡单位共制定364项整改措施,建立完善116项制度,整改完成率均为100%。

在听取汇报后,张叶江对被巡察单位整改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评估工作务必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成果运用形成常态长效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划上完美的句号


 巡察整改评估是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一环,是检验整改成效的金石”,也是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手段。评估重点是党委主体责任、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驻评估期间评估组对照巡察单位的整改方案围绕140“整改评估观测点”,查阅调阅文件资料384090开展个别访谈46(次)全面检查巡察单位整改完成情况客观评估巡察整改质效


(校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