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校纪委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张叶江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校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