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第二十次全体会议 谋划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

2024年3月14日,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张叶江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张叶江强调,学习领会好有关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校纪委委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纪委、市纪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督检查室主任韩金明通报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珊介绍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情况。校纪委委员围绕工作要点和工作报告开展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张叶江对七届校纪委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七届校纪委委员履职五年来,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每一位同志把在纪委工作的责任感、精气神、好经验传承下来,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