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下午,校纪委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4年上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张叶江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校纪委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保持利剑高悬的震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下更大力气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更加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切实强化如临如履的谨慎,增强敬畏之心,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件和相关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醒,坚决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更好践行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要以优良作风为引领,以严明纪律强保障,以铁的纪律锻造过硬队伍,为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供稿: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