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叶江书记参加市纪委监委片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进市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互鉴,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8日,由上海市纪委监委组织的片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白稼铭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邱轶操、许俊峰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张叶江对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和兄弟高校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四个方面交流了我校在日常监督、廉政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一是做实日常监督,提升“智慧监督”质效;二是坚持多部门联动机制,凝聚监督合力;三是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打造纪律教育的矩阵效应;四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本领修炼内功。张叶江与兄弟高校深入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片区例会为高校搭建了非常好的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与会高校纪委书记和相关负责同志分享推进工作的有效做法,共同研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市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