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71

1月18日上午,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收获,研讨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韩金明主持会议,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叶江充分肯定了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2021年的工作,他表示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期,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成绩、赢得了赞誉。张叶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目标,落细工作职责,持续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将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有机结合,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的使命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锤炼贯通起来,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

韩金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中纪委、市委和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决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他介绍了部门成员最新工作分工,并再次强调了寒假防疫要求。

会上,部门同志围绕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建议、凝聚共识。会前,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供稿、摄影: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