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市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王展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21

近日,在市纪委组织实施的2021年度市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中,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被评为优秀等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在履职专项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1年,校纪委办、监督检查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纪委、市委和市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各项事业的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自2019年市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已经连续两年在市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在市纪委和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纪委办、监督检查室)